公司介紹

基本理念

基本理念

 基本理念 「品質至上」
以品質至上為基本理念,不斷挑戰創新
創業以來,慧國工業堅持以「品質至上」作為永續經營的宗旨。
在這樣的理念下,我們不僅提供滿足顧客的商品、貢獻社會、並重視環境保護的範疇,展開有系統的企業活動。
技術開發方面,積極推進新技術,持續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商品,開拓國際觀的視野,以全球化的發展為目標,同時成為社會的標竿企業,不斷提升慧國工業的存在價值。

經營理念
放眼未來,在國際的舞臺上不斷挑戰,開創與磨練
慧國工業為了落實發展成為全球化的企業,敏銳掌握企業的潮流變化,在商品、技術、經營等等所有的層面上不斷挑戰革新,開拓新市場、發展新事業。

在中長期的經營目標上,則是與日本母公司AISIN精機共同攜手合作,展開創造新的價值、在國際合作與競爭中穩步前進、與社會和自然和諧共處、尊重個人的創造性及主動性,這四個經營目標,作為慧國工業未來的發展藍圖。慧國工業身為社會的要角之一,有鑑於企業的使命感,因而不斷訓練人材,發展技術,以AISIN慧國之精神而不斷磨練向上,飛躍於21世紀的舞台上。